幽幽谷黎明(高三 停更)

有一些发不了的文,我都会放在(140376947)这个QQ群里,想看只能去这里搜了,我会分别编好文件夹放在里面。高中生,学业繁重,随缘更新,谢谢喜欢

【Thyme and Sexily】Love him secretly19

  在Selily慌慌张张逃离Thyme的同一时刻,Mona也在Kavin的床上悠悠醒来。

  与Selily的慌慌张张不同的是,Mona十分平静。昨晚,她很清醒,所以对于目前的情况她没有很多感受。

  直到Kavin醒来。

  这已经是不知道多少次了,在自己的床上看到女人的身影。Mona此刻背对着他,昨晚的酒烈到他的头至今仍然在痛。Kavin没有特地探究这个背影带给他的熟悉感觉。他不耐烦的摘下手腕上的表:"这个是限量版,你可以离开了。"

  一句话,打破了Mona心中激荡的旖旎。

  她安静着,忍受着地震般的心跳带来的犹如心脏破裂的疼痛感。华丽的空间里是交杂着的沉重的呼吸声。

  身边的人始终没有动静,本就头痛的Kavin此刻更是皱起了眉头:"不够吗?多少才肯走?"语气里是掩饰不了的不耐烦,随着话语滴落的是Mona难以自控的眼泪。

  Mona终于撑着身子直起身来,看着以手臂掩着眼睛的Kavin,语气一如既往的温柔:"Kavin,你真是个混蛋。"

  Mona的声音温柔似水,却足以激起万千海浪。Kavin的大脑停机几秒,不可思议的反应过来时,Mona已经下了床,拿着衣服走向了卫生间。

  她仅仅用了三分钟收拾好自己,然后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拿起包离开。这一次,她没再用带着悲伤或遗憾的神色看向Kavin。而当Kavin终于意识到该追上去时,他只追到了车的尾气。

  当天下午,Mona小姐再次联姻的消息出现在各大平台的热搜榜上。

  

  在Gorya离开前,她见的最后一个人是Selily。

  她很真诚,无比认真,对Selily说:"我和Thyme再也不会见面了。他现在喜欢的,真的是你。"

  "上次他也是这么和我说的。"Selily看着Gorya已经没有了当初的和善,"可是他还是和你见面了。"

  "他是因为愧疚。"

  "带着爱意的愧疚是吗?"

  Gorya笑着摇了摇头:"不是。只是单纯的愧疚而已。"

  Selily笑了笑。

  这个笑容似乎充满了不屑,Gorya愣了一下。然后,她说道:"Selily,"这是她第一次敢这么直呼她的名字,"我真羡慕你。"

  Selily微笑着点了点头:"羡慕我的人,一直很多。"

  Gorya没想到会收到这样的回答,但是看着Selily自信的仪态,她不得不点头无奈笑到:"是啊,你确实拥有足够让人羡慕的资本。姣好的容貌,优越的家世,以及,被所有的人的爱包围着。"

  "有时候我甚至妄想,如果,我不是我,如果,我有你一半幸运,出身在一个家世不错的家庭,那么,"Gorya看着Selily,头一次那么直接的说出自己的想法,"那么,我和Thyme之间,一定容不下你。"

  Selily依旧直着背,姿态高贵,将名媛气质发挥到底。

  "你放心吧,我不会打扰你们了。我要离开这里了,再也不回来了。"

  再也不回来了。

  记忆里疯癫的女人再次出现,Selily终于回答到:"不,你们还会相遇的。"

  "什么?"

  "命运这样安排,你们怎么可能会错过。"

  Gorya看不懂此刻Selily脸上的笑容。她只知道,这场对话是没有结果的。

  航班在七点四十分起飞,Gorya回头看了一眼同样望着她的Selily,她想起了Thyme。

  讨厌的Thyme,霸道的Thyme,幼稚的Thyme,深情的Thyme,温柔的Thyme,体贴的Thyme。

  那个曾经爱她爱到极致的Thyme。

  现在,只喜欢Selily了。

  其实也正常吧。

  飞机起飞时,Gorya看着窗外渐渐变小的景观,忍了好久的眼泪终于涌了出来。

  其实Thyme这样的人,本来就该和Selily这种设定在一起,纠缠,争吵,相爱。

  她的青春无意闯入了一部少女漫,而Thyme就是她的男主角。然而少女漫的结局总在高中结束,他们终归回归现实。

  现实就是,现在,这个曾经与他纠缠,争吵,相爱的自己,终于要退出他的世界了;那个曾与她纠缠,争吵,相爱的Thyme,早已经放下一切,终于全盘接受自己对于Selily止不住的心动,在她面前甘愿认输。

  飞机飞上了云端,云层笼罩泰兰德这片大地,Gorya再也忍不住眼泪,咬着嘴唇哭着。

  再见,泰兰德,再见,我青春里永远的男主角。

  

  伤心的人总是能够凑到一起,即使这不是MJ家的酒吧。

  Kavin端着酒杯,眯眼看着前台的Selily。此刻的她松着身子,搭着吧台像是在出神。有趣的是,她面前那位长相不错的调酒师对着她使尽了所有炫酷的花样,而Selily小姐却只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。事实上,她在神游。

  Kavin端着酒杯,走到Selily身边,略微撇了眼调酒师,然后对着她说道:"真巧。"

  Selily转过脸看了他一眼,随后往他身后看了看:"哟?这回没有女伴了?"

  Kavin的脸黑了又黑,深呼吸告诉自己,这是Selily是Thyme的妻子是stresa家族最受宠的小千金是Mona的闺蜜是Lita和Mira宠着护着的人......忍住,不准发火!

  "昨天你把Mona带回去,今天Mona就答应了联姻。我真的好奇,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?不然你教教我,怎么让Thyme和我离婚?"

  "你想和Thyme离婚?"

  "是啊。"

  "为什么?"

  "他又不喜欢我,这样彼此耗下去也没什么意思。"说着,Selily仰头喝了口酒。

  Kavin笑了笑,推了推眼镜,随后坐在Selily身旁的位置:"我真的很好奇,到底要别人告诉你多少遍,或者要有多少人告诉你,Thyme爱你,在意你,你才会相信这是真的?"

  "Selily,适度点,别太作了。"

  Selily没有生气,反而冷笑:"作吗?这点我们彼此彼此吧,Kavin。"

  "我真的好奇,你到底是做了什么事情,让Mona就这样答应了联姻。你知不知道,今天以前,因为这件事,Mona和她父母吵过多少回。"

  嘈杂的酒吧,最适合两个伤心人互捅刀子了。

  Kavin握着酒杯的手紧了又紧。他于红蓝变化的灯光中看向Selily,心想:看来不得不把Thyme叫来把她带走了。

  "Kavin,你真愿意就这样放Mona走?看着她成为别人的女人,和别人恩爱?"

  这时候Kavin才开始回忆,昨晚的事情。

  或许是酒精的刺激,黑暗空间里的亲吻声此刻仿佛就在耳边回荡。真实的肌肤触感好像依旧残留指尖。娇媚的喘息声更是毒药。

  倘若这些,被另一个男人拥有呢?

  "你先处理好你自己的感情问题再来关心别人吧。Selily小姐。"Kavin满含讥讽又全是真心,"看清楚,Thyme真的很喜欢你。"

  "是吗?"Selily的笑容在多变的灯光下显得尤为娇艳,更添几分妩媚,"我可没有多少感觉。"

  "到底是没感觉,还是刻意逃避,只有你自己知道。"Kavin说道,"那天,你和你家人的见面会,不是我的功劳。是Thyme,这个你知道吗?"

  "什么?"Selily的眼神变得清晰了起来。

  "你知道凑齐你家里的人有多困难吗?Thyme在其中费了不少功夫,结果最后还被你哥哥数落一顿。他什么都没捞到,你以为他是为了什么?"

  "只是为了你的笑容罢了。"

  Kavin仰头将酒一饮而尽,看了看时间,嗯,Thyme也该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夜晚的风凉的不像话,Selily摇摇晃晃走在风中,像是随时会被吹走。

  凉风并未让Selily更加清醒,反而因为Kavin的话,此刻的Selily更加混乱。

  她真的看不到那些细节吗?

  不,她只是不愿意承认罢了。

  可是她要怎么信任呢?那个女人的事情在她的记忆里依然清晰。

  "Selily小姐?"

  迷迷糊糊间,她被人抓住。是Teaer。

  "你好。"她客套的答了一句。酒意浓烈,没走开几步她就差点摔倒。最后,她撞入了Teaer的怀抱,

  Teaer看着她脸上的泪痕,心被揪了一下。

  而此刻的Selily,已经没有了完整的意识。她很柔顺,没有推开Teaer。于是他贪恋着把她拥抱在怀里的每一秒。

  "Thyme,你这个混蛋。"怀中人嘟嘟囔囔,带着点哭腔。

  "原来你过的并不幸福啊。"Teaer低声道,于是拥的更紧些了。

  与此同时,他们所背对着的,马路的另一边,Thyme站在那里,看着。

  接到Kavin的短信后,他马不停蹄赶到了这个地方。然而该死的红灯太多,他赶到的时候,Selily已经离开。

  于是他开始找。

  找到她的时候,她正跌入他的怀抱。

  他们中间是来往不息的车流。Thyme的眼睛越过车流,看着他们,感受着针扎般密集的微小痛感爬满心脏的每个角落。

  原来是这种感觉吗?看着喜欢的人和别人这样拥抱。

  原来这么难受啊。

  因为对方不是熟人吗?怎么感觉,比那时候Gorya和Ren拥抱的时候还让人难受。

  那么接下来呢?他会带她走吗?走去哪?她家吗?

  想着,Thyme的脸色阴沉了下来,他甚至不管中间来往的车,径直走了过去。也幸亏夜已经有些深,车不快,

  "放开她。"走到他们面前,Thyme闻到空气中弥漫的淡淡酒气,他的脸色更黑了。

  Teaer也不畏惧,直直看着他:"她喝醉了。"

  "我的妻子喝醉了,就不劳您费心了。" 与此同时,Selily也有了些反应,像是意识终于短暂的清醒。她没注意到面前的Thyme,只是轻轻推开Teaer:"谢谢。"

  接着便是一股力量,她又扑入另一个怀抱,熟悉的怀抱。

  这时候她反应过来,是Thyme。

  "你放开我。"她皱着眉头轻声嘟囔,抵着他的胸膛,声音甚至有些委屈。

  "她不愿意。"Teaer皱着眉头,看着Thyme也有了些怒气,"即使她是的妻子,你也不能这样强制她!"

  "不愿意?"Thyme嘴角勾起不屑的冷笑,"是吗?"

  "你快......"Teaer没再说话。

  他只见Thyme一手抱着Selily的后脑勺,拥吻。

  而Selily呢?

  起初,她很不乐意,尝试挣扎。奈何头太昏沉,力气本来就不敌Thyme。没几个回合,甚至没持续两分钟,她便由抗拒转换为顺从。

  此刻的他们,完全忘了其他人的存在。

  最终,Teaer识相离开;Selily仰着头也精疲力尽,最后倒在了Thyme的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次日清晨,Selily在自己的床上醒来。烈酒让她意识尽失,所以第二天早上她也忘了昨晚的争执。

  楼下的Thyme坐在车里,遥遥盯着那间窗户。从深夜到清晨。

  他的脑海里依旧回荡着昨晚Selily说的那句话。

  那时候他抱着Slily回到她的卧室,昏暗的床头灯,他俯下身想给她睡前一吻,却在吻落下之际,听到她带着浓厚的哭腔,极度的委屈:"Thyme,我真讨厌你!"

  那一刻Thyme顿住了。

  他最终没有给她晚安吻,只是回到车里,看着她家的那一方小格,从深夜,到清晨。

  

  "那这样呢?"狭小的空间内,Mona咬着唇不肯叫出声。

  谁能想到呢?她和未婚夫出来吃个饭,也能碰上Kavin。她只是洗个手的功夫,就被他拉入一个拐角,以这样一种极其亲密的姿势被他掌控。

  她紧贴着墙,退无可退。Kavin的手则将她的一条腿强制抬到他的腰侧,那双手肆无忌惮的抚摸着她的敏感点。

  "Kavin,你别闹了。"Mona压抑着声音,害怕人找过来,也怕自己那么轻易如他所愿。

  Kavin看着Mona。

  就在刚刚,他终于知道Selily所问的是否能忍受的答案了,

  不能。

  天知道,当他看到那个男人搂着她的腰的时候,他的心情有多么糟糕!

  或许换做从前,他仅仅只会嫉妒,还不至于如此控制不住自己把她按在角落;然而食髓知味,他既已经品尝过她的甘美,怎么会甘愿把她拱手让人?

  既然已经得到过一次,又怎么会甘愿只得到那一次?

  在他情绪上涌时,他便知道,倘若从前还能控制情感,此时也是一发不可控制了。

  "Kavin,你女朋友也在这。"Mona仰着头,克制着自己说道。

  而肩颈处,Kavin不管不顾,带着轻息细致掠过。

  外面的廊道传来一阵脚步声,使得Mona全身肌肉瞬间紧绷。偏偏Kavin依旧我行我素,甚至还有想要更过分的趋势。

  终于脚步声慢慢消失。Kavin这时候终于抬起头看着她的眼睛:"Mona,别嫁给他。"

  他总是这样。

  Mona想。

  这副神情总是让人拒绝不了。但是这次......

  "不要。"

  "Kavin,"看着Kavin难受的神情,Mona强迫自己看着他,"我不是那些被你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那群女人之一。"

  "我从没有把你当作那群女人之一。"

  看着他着急辩解的样子,Mona笑了笑:"那又怎么样,我就要听你的话退婚吗?"

  Kavin愣住了。最终,认输般,他放她离开。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9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