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幽谷黎明(高三 停更)

有一些发不了的文,我都会放在(140376947)这个QQ群里,想看只能去这里搜了,我会分别编好文件夹放在里面。高中生,学业繁重,随缘更新,谢谢喜欢

【Thyme and Selily】Love him secretly18

  十二点半,夜很深,街上并没有太多的车辆。Selily坐在副驾驶坐,后面是睡的正熟的Klite。Teaer安静的开着车,车速很低

  车窗没有开,满车寂静。

  又一个红灯,Teaer不紧不慢的停下了车。Selily忍不住看了一下手机:凌晨十二点四十五分。

  "很急吗?"Teaer显然注意到了她的举动。Selily抬头看他,微笑着摇摇头。

  Teaer致以一个同样礼貌的微笑。绿灯亮起,他缓缓踩动油门:"新年这天,Selily小姐没有和自己的丈夫一起吗?"

  Selily一愣,随即回答到:"他有点忙,所以我和Mona一起了。"

  "前几天看媒体报道,婚礼上的手背吻。两位一定很相爱吧。"

  Selily微皱眉头。她觉得,Teaer问的有些多了。但是她还是回答到:"当然。"

  Teaer点点头,没再多问。

  十五分钟后,Teaer终于把她送到了Thyme的别墅门口。

  "谢谢你。"Selily对Teaer始终保持着得体甜美的微笑。Teaer也一样。他看着Selily,在她即将说出再见的时候,很突然问:"留个联系方式吗?"

  "当然不可以。"Selily还没回答,另一个声音先她而起。Selily看到Thyme冷着脸走进,不急不缓走到她身边,宣示主权般搂住了她。

  Selily对着Teaer笑了笑:"谢谢你送我回来。晚安。"随后,Thyme便揽着她走入了大门。

  Teaer看着他们背影,知道他们到了房子门口。Thyme遥遥向他望了一眼,眼底是警告,警告他离他的妻子远一点。

  而旁边的Selily,始终没再往这个方向望一眼。

  Teaer低头,不明意味的笑了笑,随后上了自己的车,就这样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Selily和Thyme只是站在门口,谁都没开门。

  Selily心里估计着时间,她回头看的时候,Teaer的车已经不见了。Thyme始终垂眼看着她,心里窝着团火。

  看着Teaer的车走远了,Selily终于松了口气。像是没看到Thyme,抬脚就要走。

  连句话都没说。

  Thyme当然不可能那么轻易放她离开。拽紧她的手腕就开了门。Selily被一股无法挣脱的力量拉进了一片漆黑中。

  "那个男人是谁?"

  空间很黑暗,Selily适应了好一会,才终于模模糊糊看清Thyme在黑暗中的轮廓。

  他离她很近,压着声音像是在压着怒气。Selily的双手被他两只手强制按在身后的桌子上。

  "关你什么事?"即使被他牢牢掌控住,Selily还是没有乖乖回答,这让Thyme更加火大:"今天跨年,你和他一起?"

  Selily在黑暗中笑了笑:"那你呢?今天晚上,又是和谁呆在一起度过这段时间?"

  一点才回来。

  Selily看到他的时候就疑惑了。但是她也很快给自己解答:很奇怪吗?除了陪她还能陪谁?"

  Thyme果然不说话了。他深深的看着她。

  "放开我,让我回家。"

  说完这句话后,Thyme笑了:"回家?"

  "放开我。"Selily的声音更冷了。

  "这就是你家。"

  "这不是!"Selily终于有了一丝波动,开始挣扎起来。当然她的手被牢牢按住,她的挣扎根本无法有动作。

  "告诉我!"Thyme的双手突然死死按着她的肩膀,就着夜色,眼里翻涌着怒气:"他和你到底什么关系!?"

  Selily冷笑:"你希望是什么关系?哪种答案你才满意?朋友,还是情人?"

  Thyme的眼睛微眯起来,低沉着的声音也充满冷意:"Selily,我是不是对你太放任了?"

  "你说这句话的 时候好意思吗?"Selily不甘示弱,"从一开始,心里有别人的不是你吗?我明明是要成全你们,你干什么一副我对不起你的样子?今天晚上,跟别人一起的又不止我一个!"

  "只有你!"Thyme咬牙切齿道,"Selily,告诉我,你和他没关系!"

  Selily当然不会那么乖。她再一次笑了起来:"我和他,"在Thyme满是愤怒的注视下,她的笑容更加灿烂,一字一顿,"当然不可能没关系。"

  她做好了被Thyme怒吼的心理准备。

  然而没有。

  听了她的话,Thyme放倒平静了下来。他看着她,突然,笑了。

  "不可能没关系?"Thyme的手指触上她的颈侧,顺着直线一路轻轻慢慢下滑。他的眼睛跟随着他的手指,滑过那片凸起时,Selily开始慌了。

  其实从颈侧开始时,她就有些慌乱了,只是此刻更甚。

  "让我回家。"她说道,声音已经不由自主的软了下来。

  听到她出声,Thyme的动作停止,眼睛也移到了Selily的脸上。他突然想起,很久之前和Selily玩过一个一个游戏,就是将两个人的手铐在一起度过一天。那一天,他的左手就是她的左手,她的右手就是他的右手,互帮互助,很有趣。

  随后,Thyme轻轻捏住了Selily的下巴,轻声道:"我真的很生气,Selily。"

  "你能哄哄我吗?"

  Selily心一颤,呼吸有些紧。

  明明是求人的话,Thyme的语气里却没有半分祈怜感,他垂眼看着Selily,那样的眼神,总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要沉溺下去。

  祈怜感?

  怎么会有祈怜感?他们现在的姿势就已经说明了,今晚,他是掌控者。

  Selily转头不去看他,害怕自己在这样的目光里再次失了理智:"让我回家。"她说道,连她自己都知道,她的语气早就不够有气势了。

  Thyme并不着急。此刻他反倒冷静了。他当然介意那个人送Selily回来。所以,他更不该和她大吵一架。

  他捏着她的下巴重新将她的脸转了过来。

  黑暗中的他让人看不清神情。

  他的一只手揽着Selily的腰让她与自己更加贴近,长久的凝视后,轻轻吻了她。

  时间并不久。

  Selily看着他。吻后,他仍旧看着她:"Selily。"他低声唤着她的名字,声音温柔撩断了Selily最后崩着的一根弦。

  "我刚刚喝酒了。"Selily说道。

  Thyme有些不明所以。

  "很多很多酒。"

  看着Selily的眼睛,Thyme明白过来了。他捏着她下巴的手开始抚摸她的脸:"我也是。"

  室内依旧黑暗。

  Selily很主动的将手臂搭在了Thyme的肩上。Thyme在她腰侧的手将她扶上了桌。Selily坐在桌子上,原本需要仰着头的她改为了低着头。

  他们越来越激烈,随后是Thyme托着她,他们倒在了沙发上。

  Selily,你真是个恋爱脑!

  意识彻底沉沦的前一秒,Selily在心里狂骂自己。

  黑暗的空间里,是衣服被撕裂的声音,和不断的喘息声......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醒来时,她是在床上,身上是她的睡衣。

  光被拉上的窗帘挡上,Selily的腰上环着Thyme的手。Selily有些无奈的闭了闭眼睛,然后昨天激烈的回忆就翻涌起来。

  吓得她赶紧睁开眼睛。

  然后就瞄到了被随意扔在地上的手铐。

  !!!!!

  那是什么时候出现的?

  Selily开始反思自己,昨天到底喝了多少酒?

  答案是,一杯度数很低很低的果酒。

  昨天激烈的回忆无比清晰,清晰到Selily不愿再回想。她想了想,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!

  Thyme已经睡熟了。Selily费力的将他的手扒开,裹着毯子跑到衣帽间。

  她早就把衣服带走了,带走的干干净净,所以她想着挑件他的衣服穿走。然而当她打开衣柜,满满当当,都是女士的衣服,都是她喜欢的风格和款式。

  她愣神环顾一圈,桌上摆着最新的护肤品和化妆品,都是她喜欢的品牌;鞋柜那里重新被放满了鞋,也都是她喜欢的款式品牌;以及她置办的包包收藏橱,也已经摆上了当季的最新款和新出的限量版,都是她喜欢的牌子。

  她翻着衣服的尺码,鞋码,无一例外,都是她平常穿的码数。

  这些都是买给她的。

  或许Selily有被触动,但是这份触动并没有持续多久。她随意挑了一套衣服和一双鞋,临走时看了眼卧室里熟睡着的Thyme,

  然后她走了。

  她最后轻轻关上卧室门的时候,Thyme睁开眼睛,一片清明。

  他看着自己旁边的空位,发了短暂的呆。然后站在窗户旁边,微微拉开窗帘,目送着Selily的背影越走越远。

  今日艳阳高照,Selily没有回头。

  

  当Selily打开新家的门,才知道Thyme昨天晚上那句"只有你"是什么意思。

  家里的桌上被摆上了红酒,还有几盘精致的菜品。满地的玫瑰花瓣和气球,把这个空间装饰的格外浪漫。

  沙发上摆了一大束玫瑰花,玫瑰花中间是一盒项链,卡片上写着:我的爱百分百忠诚于你。

  所以,Thyme昨天并没有如她所想的和那个女孩在一起。他在这里等她。

  餐桌上留下了一张卡片:Selily,新年快乐。

  昨晚他是在她的家里一个人跨的年。

  所以他什么时候知道我的地址的?

  还是一开始就知道?

  Selily坐在沙发上,看着窗外。

  而窗外,车流不息,人群往来。

  

  急救市的灯终于亮起,医生摘下口罩,疲惫的脸上满是抱歉:"我们尽力了。"

  Gorya格外平静的点了点头,礼貌的笑着:"谢谢你。"

  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,凌晨三点,Gorya的父亲被推进了急救室。经过十个小时的急救,她的父亲去了天堂。

  眼泪在刚知道父亲病情的时候就已经流干,Gorya甚至有些庆幸,她的爸爸终于不用再受病痛的折磨了。

  Thyme赶来的时候,Gorya和她的家人已经收拾好了东西。她的弟弟看到门口的Thyme时,看向Gorya。

  她的妈妈也走到她身边,暗处里握紧她的手。

  她知道妈妈的意思。自打她知道自己和Thyme还有联系后,就对他们两个充满无限希望。在她看来,Thyme还喜欢着Gorya,否则不会来帮忙。即使Thyme已经结婚,她依旧希望Gorya和Thyme在一起。

  她说,Thyme和他现任妻子,没有爱情,只有利益关系。

  Gorya苦涩的笑了。

  Thyme喜欢谁,别人或许不会知道;但是曾经被Thyme热烈喜欢过的Gorya,一定知道。这不是她自大,而是,她被他热烈的爱过,她知道他喜欢一个人是怎么样的,所以他不喜欢她了,她也立即能感受到。

  Thyme站在门口,看着她。

  Gorya转过头对着妈妈弟弟说:"你们先回去吧。"

  母亲对脸上差点溢出欣喜的表情。她点点头,Gorya向着门口走去。

  他们来到了离医院不远处的咖啡厅。

  "谢谢你这段时间帮忙。"Gorya的开场白就极其礼貌,"Selily,一定很介意吧?"

  Thyme神情有些低落:"我在等她消气。"这样低落的神色刺痛了Gorya的眼睛,但是她无可奈何,只能保持微笑。

  "你的父亲,"Thyme说道,"节哀。"

  Gorya征愣,随后笑出了声:"这几年你真的是变了,变得很得体。"

  随后又说:"这很好。你变成了一个,大人了。"

  Gorya看着窗外人流不断,Gorya保持着微笑:"我的爸爸,这几年受病痛折磨,很痛苦。他现在离开了,我都替他松了口气。这应该是件值得开心的事情。"

  "对不起。"

  Gorya笑了。她转过头认真看着Thyme。

  他依旧很有少年气,也许是自己的滤镜。只是五官更加俊朗了,身上除了少年气,也有着沉稳的气质。

  也是,他已经掌权,也已经结婚了。

  "你不用说对不起。Thyme。已经来不及了。"

  两个人陷入了一阵尴尬的沉默。

  最后Gorya终于忍不住说:"Thyme,你知道吗,你真的是个混蛋。而我,也是真的蠢货。"

  "你现在喜欢Selily。"Gorya有些无奈,这一次,她将心中所想的全盘托出,"你却让她以为你还喜欢我?可是你明明早就喜欢她了啊。上次Mira姐的婚礼,我第一次看到你们,我就知道你喜欢她了。你早就不喜欢我了,后来你看向我的眼神早就没有爱意了。婚礼上你的几次回眸都是饱含歉意的。"

  "从Mira姐的婚礼上就已经开始了吗?"Thyme轻笑,自嘲着自己的迟钝。

  他的这幅样子,突然间与自己脑海里,那个青春时候的Thyme结合了起来。

  怎么也重合不了。

  是啊,眼前的Thyme也不会再做那些无理荒唐的事了,也不会再喜欢上她了。

  "其实,你早就不喜欢我了对吧?Thyme?"Gorya的眼里晶莹,"其实我们都知道吧,王子注定是要爱公主的,灰姑娘也是有身份的不是吗?"

  Thyme甚至没看她的眼睛。

  "我不知道。"他说。

  "有一天晚上,我们分开后一年的一个晚上。我突然就觉得,你已经不爱我了。这很奇怪,我把它叫做直觉。"

  "后来,Selily的态度让我不禁猜测。Thyme,后来的这些年里,你是不是都在画地为牢,自以为是的觉得自己爱我?"

  "我不知道。"Thyme呼出一口气,开始回想起来,"或许是吧。我一直告诉自己,我应该爱你的。毕竟,你为我受了那么多伤害。Gorya,在你被迫离开我的那时候,我真的觉得,我会爱你一辈子的。"

  "可是你爱上别人了。"

  Thyme有些愧疚。但是又想起了Selily。他点了点头:"对,我爱上别人了。"

  Gorya始终保持微笑。她看着Thyme,这个自己年少时喜欢的要疯掉的人,这个曾经无比热烈爱着自己的人。这个为了她忍着脾气,为她退让为她温柔的人。这个人,此刻,此时,依旧无比热烈的去爱别人了。

  回想那段时光,真的梦幻的很夏天。他们争吵,大笑,开心快乐,经历狗血的桥段。

  Thyme啊,在Gorya眼里,是那样的美好。即使此刻他爱着别人,也是美好的。

  "Thyme,"Gorya落下眼泪,"你要幸福。"

  Thyme的眼睛也红了。

  或许也在怀念曾经的那段时光?还是愧疚对她造成的这些伤害。

  不重要了。

  "让过去过去吧。"Gorya说,"如果你仍旧愧疚,请给我一笔钱,我想带着我的家人,远离这里,过上相对安适的生活。"

  "好。"Thyme点头,"我会安排。"

  Gorya觉得很讽刺曾经的她何其清高,对钱财那样不屑一顾。如今,终于还是在钱面前败下阵来,用他余下的愧疚,兑换成了张张纸币。

  "Thyme,热烈的喜欢过你,我真的不后悔。与你们有过那样一段美好的时光,我也很庆幸。只是如果从来一次,我绝对不会再选择转去一个本就不属于我的世界了。"

  "你遇到Selily,一个真正的,你应该喜欢的并且被你心甘情愿喜欢的人。我为你高兴。"

  "希望,你也能遇到,一个应该喜欢的并且心甘情愿喜欢的人。"Thyme说道。

  Gorya点点头。

  她擦干眼泪,笑的释然:"我们好像一直都没有好好的,认真的说一次再见。"

  他们对视,不约而同露出笑容。

  "再见,Thyme。"

  "再见,Gorya。"

  Gorya起身走远。她脸上挂着笑,释然的笑。Thyme也释然了。这一次,他真的放过自己了。

  如Gorya所说,他对她的爱早就消失在他们分开后的某一天,余下的,尽是画地为牢自欺欺人的愧疚。而今天,他终于直面这一事实,不再逃避。

  这一次,他们终于认认真真的和对方告别,也和那个如夏夜梦幻的青春告别。

  从此,他们是经过交点后渐行渐远的两条相交的直线。

  山河不变,人世依旧,后会无期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