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幽谷黎明(高三 停更)

有一些发不了的文,我都会放在(140376947)这个QQ群里,想看只能去这里搜了,我会分别编好文件夹放在里面。高中生,学业繁重,随缘更新,谢谢喜欢

【Thyme and Selily】Love him secretly20

  Mona的订婚宴举办的很迅速,传出联姻的两周后就开始了。

  订婚对象是Oxe,一个房地产富二代。他长相清秀。这就是对他的所有评价。

  事实上,除此之外,Mona对她这位未婚夫的了解也没有了。几天相处下来,也算细心温柔体贴。

  想到这她有些后悔:她不该就这样答应了联姻。

  

  Selily花了两周的时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心情。这两周内,她和周围的朋友是断联的状态,没有人知道她在哪在干什么。Thyme一直在等她,两三天后开始寻找。事实证明,stresa家族的小千金要是想玩失踪,他就算把整个泰国翻过来都不一定找得到她。

  两个人再次相见,Thyme的怒气已经憋了好久。他看着自己的妻子从黑色轿车上走下来,强忍着想把她关进家里的冲动,强装冷静向她伸出手:“走吧。”

  Selily看了一眼他的手,随后嫣然一笑,搭了上去:“走吧!”

  热情的......出乎Thyme的意料。事实上,他已经做好了被她冷嘲热讽拒绝的准备。

  痴痴的看着这只握着自己的带着白色手套的手,耳边传来她催促的声音:“愣着干什么?走啊!”

  Thyme抬头,四周的闪光灯在这时亮起。

  哦对了,有摄像头。她向来是注重体面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请问再一次联姻,Mona小姐是什么心情呢?”

  泰国媒体的提问一向毒,此刻的Mona笑的端庄得体,却难得有想要把眼前人就地处决处决的想法。

  宴厅里静默着。

  Mona求救她身边的未婚夫,很好,显然他也很蒙。

  深吸一口气,Mona带着完美的微笑答道:“感觉很平静。面对媒体的采访,不再会那么惊慌失措了。”

  “您与前夫的离婚原因方便说一下吗?”

  “不方便。”

  “您觉得前任和现任有什么差别吗?”

  “您和Oxe少爷在一起的理由是什么?因为爱情吗?”

  聚光灯不断闪着,Mona的眼睛透过那些簇拥的媒体,落在了被人开启的门口处。

  Kavin穿着一身黑色西装,难得板正。金丝边框的眼镜下是寒意。只是淡淡的瞥了她一眼,随后走向角落的位置拿出了手机,表情透露的无聊似乎在告诉她,他来,只是例行公事。

  混蛋。

  Mona默默骂道。

  

  二楼,长长走廊的尽头是一个半圆阳台。此时正是午后,阳台边一盆紫色小花向阳而开。Thyme冷着脸,看着微笑逗弄小花的Selily,有些哀怨。

  和一株植物都能玩的那么开心,他这么一个大活人就站在这里她看都不看一眼。

  “这几天你去哪了?”微风吹过,撩动Selily几根散落的发丝,她正巧这时候抬起头来。

  “我回美国了。”Selily说。她超他柔和的笑着,一如他们初遇那样得体端庄。

  Thyme感觉到自己心血上涌,心跳明明在胸腔,心跳声却在他耳边震耳欲聋。他不再看Selily美丽的脸,转而直直盯着那盆开的正欢的小花。

  “你是认真的?”Thyme问道,“离婚。”

  这时候他突然意识到,她要是想走,他是留不住她的。他并非没派人盯着Selily,然而她走了,还跑回了美国。他居然对此一无所知。

  不愧为stresa家族家的小公主。

  阳暖暖照着。在泰兰德,是没有冬天可言的。

  “Thyme,你为什么不问我为什么回来了?”Selily走近他。

  “所以,你为什么回来了。”

  这时候Thyme才回看Selily的眼睛,依就亮晶晶的眼睛,Thyme却不敢再多看。但是,他期待着那个答案。

  Selily耸耸肩,脸上带着清甜淡然的微笑:“因为责任。”

  阳光很暖。但是Thyme却觉得自己的手正颤抖,刺骨的冷意从骨髓深处传来刺出表皮,暴露在阳光下,抵挡暖意。

  “还有......因为爱你。”Selily的声音放的很轻很轻,但是Thyme听到了。他看向Selily,有些意外。

  Selily朝他笑了笑:“虽然我挺不想承认的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“因为,”Selily转头看向远处,“你是个混蛋。”她的声音压的很低很低,听上去像是在撒娇。不过Thyme没心情关注这个,他开始着急起来,想要为自己正名:“我还混蛋?我怎么混蛋了?”

  “和初恋纠缠不清,还不够混蛋吗?”Selily撇着嘴,看Thyme张嘴又想争辩,她立刻用她那双白嫩纤细,刚做了美甲的手捂住了他的嘴,“先听我说完!”

  Thyme很听话,抱着手臂,一副看你能说出些什么的表情。

  Selily深深吸了一口气,缓慢的呼出去后,终于说到:“说这些有点难为情。我不太喜欢这样的,但是还是想和你说。Thyme,喜欢你这件事,真的是我这辈子做过的,最累,最蠢的事情了。”Selily微微笑了一下,“因为喜欢你,我变得不像我自己了。甚至,变成了我曾经讨厌的样子。”

  Thyme的表情终于垮了下来,刚刚被激起的雀跃一下子被打得零散。

  “喜欢我,让你这么痛苦吗?”

  他看着Selily,想探寻出一些“不”的痕迹。很可惜,他只看到满脸真心实意的“是”。

  “我有一个姑姑,你或许知道,那个我们stresa家族,最美丽,最有魅力的女人。”

  那是凯赛琳,十几年前,她是stresa家族最出众的名媛,漂亮美丽,热衷公益。曾有人说,倘若她还在,那么她依旧是stresa家族最璀璨的明珠。是的,在她面前,Selily根本不算什么。

  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有魅力的美丽女人,最后却跳海自杀。那时候,她刚成婚一年多。后面有人爆出她后期患有强烈的抑郁症,不知真假。

  “我的姑姑,凯赛琳,罗曼蒂克的受害者,是我亲眼看着她葬身大海的。”Selily长长的睫毛上沾着闪粉,亮晶晶的,像是黑暗中的星,“她一向怕冷,那片海水那么冷,她就这么跳下去了。”

  Thyme动了动嘴唇,半天发不出声音。

  Selily没等到他的追问,只好自顾自接了下去:“她爱上了她的联姻对象,而她的联姻对象,有自己的白月光。据说那个男人和我姑姑结婚,只是因为和初恋赌气,一怒之下答应了联姻。和我姑姑结婚后,那个混蛋依旧和他的初恋纠缠不休分分合合。姑姑真傻,居然爱上了那个男人。”

  “她跳下去的时候,对我的忠告是,别爱上联姻对象,特别是有过白月光的联姻对象。”Selily转头看向Thyme,“就是你。”

  “我真傻。”Selily转回头,捂着脸好像有些苦恼,“明明已经警告过自己无数次了,可是居然还是喜欢上了你,重蹈我姑姑的路。”

  “我和那个.....混蛋。我和他不一样。”Thyme皱着眉头说,“Selily,我很确信,我现在喜欢,不,是爱。爱的是你。”

  Selily依靠着台,将他上下打量了一遍,然后说:“我不相信。”

  “我真的......”

  “除非你证明给我看。”

  “怎么证明?”Thyme满脸认真,那样子不像在表白,像是要去打架。

  阳光在这时候更亮了些。Selily笑的俏皮:“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!”

  随后转身向里面走去。

  “那你总该住回来吧!”

  “你求我啊。”

  “求你了Selily小姐,你再不回来,那些专门给你准备的衣服包包都要塞不下了!”Thyme难得服软,还服的这么干脆。他拉着她的胳膊,摇来晃去。Selily抽出胳膊:“我没说原谅你之前不准碰我!”

  “好好好!坚决不碰你......”

  MJ和他的妻子从暗处走出来,满脸嫌弃。

  “Thyme这是发的什么疯?”Lita忍不住吐槽到。

  MJ捂着脸,摇摇头,不忍直视:“我不知道!”语气里颇有些无奈。

  Lita黑着脸:“早知道就不出去玩那么久了。”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想起刚刚在暗处看到的Mona和Kavin意味深长的对视,Lita痛心疾首:“我不知道我们错过了多少精彩剧情。”

  “没关系,现在应该才刚刚高潮。”MJ笑嘻嘻的凑上脸去,Lita嫌弃的一掌拍开,“那就快回去找他们吧,他们还不知道我们回来了呢。”

  “老婆别这么凶嘛......”

  “喂!你也要学Thyme那小子吗?!”

  “不,才没有。”MJ的声音立刻变成了沉稳的男低音。

  “这才是MY BOBY MAN!!”Lita笑嘻嘻的挽住MJ的胳膊,MJ笑着,满脸自信,昂首阔步。

  Kavin在楼下举着在香槟,看着这对新婚夫妇从楼梯下来,惊讶之余有些无语。

  这两人,怎么有一种诡异的甜蜜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Mona你又订婚了?!”Lita捂着额头,眼睛时不时瞄着Kavin,“祝你幸福哈!”

  “如果你不笑得那么勉强,我想我会更幸福。”Mona笑的温柔,Lita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那个男人怎么样啊?”MJ随手给身旁的妻子叉了块肉,问道。

  “Oxe?他很好啊。”Mona低头切着牛排,“温柔体贴,是个很适合结婚的对象。”

  “只是适合结婚的对象吗?”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“你喜欢他吗?”

  室内陷入一阵沉默。一阵流水声突兀的响起,顺着声音看去,Thyme正给玩着指甲的Selily倒果汁,细长的果汁流在空荡的玻璃瓶里的声音打碎了一切宁静,MJ看着Kavin,很铁不成纲。

  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,他向来把其他三个人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对待,但是很显然,他没能管到他们中任何一个人的闲事。

  “哪里有一下子就喜欢上的,我的感情又不廉价。”Mona微笑着缓解了氛围,“对了,最近都没怎么见到你,Selily。你去哪了?”

  “回了美国一趟。”Selily放下手,微笑着,“家里有点事。”

  接下来就是闲谈。六个人始终维持着一种不至于冷场的尴尬。Selily甚至觉得,这场聚会,还不如别办。

  

  Selily跟着Thyme回家的时候,她的行李已经被搬到他们的家了。

  “居心叵测啊。”她转头对Thyme说,“你速度太快了。”

  “要不然你想什么时候把那些搬回来?”

  “我其实......不太想回来。”Selily坐在沙发上,熟练的拿出遥控器。画面才刚刚开始,就看到Thyme挡在她面前弯下腰的脸:“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,你答应我的。”

  “可是我又不是君子。”Selily将背部靠在沙发背上,笑的甜美又......无赖。

  看着Thyme愈发靠近的脸,Selily伸出右手食指,狠狠按在他红润的嘴唇上:“我说过,在我同意之前,不准碰我。”

  Thyme闭上眼睛。这个曾经青春期脾气暴躁的大少爷显然已经学会了忍耐。再睁眼时,他直起身子,居高临下看着他的妻子:“那睡觉呢?目前就整理出一个房间。”

  “你倒是提醒我了。”Selily嫣然一笑,“那就委屈Thyme大少爷在沙发挤挤啦!”

  “你可,真狠。”Thyme咬着牙说到。

  “谢谢夸奖!”

  

  今夜无星。

  Mona匆匆赶到酒吧时,已经凌晨一点了。天知道,她蹑手蹑脚走下楼出门有多麻烦。

  打开包间,冲天的香水味混杂的酒味让她想立即转身离开。里面的景象更刺眼:一堆穿着清凉的美女围绕着这个空间内唯一的男人。Kavin显然有些醉了,眼神迷离的不像话。

  也是,要是没醉,也不会给她打电话。Mona颇有些悲情的想到。

  大概是看出Mona身份不一般,或者是其他的什么。总之,那群美女识趣的站起身走了出来,没多久,包厢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。

  Mona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,才会在接了他的电话后还毫不犹豫的跑过来。明明说好了不理他的。

  “你家司机的电话号码是多少?我帮你叫他过来。”

  Kavin看着她:“我没记,在手机里吧。”

  很好,看来意思还是清楚的。

  Mona想。

  比那晚好多了。

  Mona看到,手机被他丢到角落。

  所以,这家伙再给自己打完电话后,就把手机丢了是吗?

  看他瘫在沙发上的样子,Mona只能在心里骂他真是淫乱。然而总不能不管他。Mona走过去捡起他的手机,屏幕碎了,但是还能用。

  “密码?”

  “0000。”

  “哪个?”

  “......你拿过来吧。”

  Mona看向他,笑了:“你现在还清醒吧?”

  “......废话。”这怕是翩翩公子Kavin头一次说出这么不客气的话。哦,对于Mona来说不是第一次了,比这更伤人的话他都说过。

  “我想Kavin少爷也不会对有婚约在身的女人有什么兴趣。”Mona一边说一边走向他,依旧保持着一些距离,伸出手将手机给他。

  当Kavin握上她的手腕时,她就知道,自己话说早了。

  被带入他的怀抱时,Mona有一种被人耍了的感觉。

  “酒没醒?”Mona很少有这么恼火的时候。她的人生中,让她最恼火的,就是Kavin的存在。

  “如果我感兴趣呢?”

  “......”

  喝酒的Kavin就是个无赖。Mona想。

  “和我在一起吧。我是认真的。”Kavin垂眸看着她,说到。

  “你果然喝多了。”Mona挣扎着想要爬起来——趴在他怀里的姿势,实在太暧昧了。

  “你不会爱上Oxe的。和我在一起吧,这次我是认真的。我没有喝醉,我现在很清楚。”

  “认真?”Mona差点笑出声来,“刚刚那些女人怎么回事?”

  果然,Kavin无话可说。

  “我已经不喜欢你了。请你别来打扰我。”

  Kavin金丝框眼镜下的眼镜微微一眯:“那为什么我一个电话你就跑过来了?”

  Mona更加觉得自己被耍了。

  没人想到,她的声音可以冷成那样:“我过来,就是来看看你,你有多糜烂。好让自己庆幸,庆幸自己不再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月光照进窗内。黑暗中,Selily靠着墙,看着月光照耀下,在沙发上蜷成一团的Thyme,半天没说话。

  他睡在那里,抱着自己,看上去很冷?

  我是个天生善良的人。

  她对自己说到。于是,她从房间里拿出一张薄毯,远远的扔在了沙发上的人的脸上。随后,像是做了什么坏事的盗贼,轻盈着脚步跑回了房间。

  沙发上的Thyme听着脚步声消失,终于拿下被扔在头上的毛毯,裹住了他自己。

  真可爱。

  他闭着眼睛,嘴角噙着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