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幽谷黎明(高三 停更)

有一些发不了的文,我都会放在(140376947)这个QQ群里,想看只能去这里搜了,我会分别编好文件夹放在里面。高中生,学业繁重,随缘更新,谢谢喜欢

【Thyme and Selily】Love him secretly17

   Lita和MJ结婚了,在十二月二十日这天。在即将新年的年末,MJ总算牵到了能够让他心甘情愿被锁住的人的手。

  Lita挽着她父亲的手臂,满眼泪意的看着难得板板正正的MJ。也就是在他们婚礼举办的前一天,也就是昨天,MJ正式接手了他家族的产业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,他看上去也更加沉稳。

  我和Thyme坐在婚礼嘉宾席的第一排。我看到Lita的好看的眼睛含着泪光的时候,我突然想要想想我当初和Thyme结婚的时候,是什么神情。

  我木然的看着他们,脑海里翻涌起了当时的心情。

  什么心情呢?

  没什么心情。

  对,就是没什么心情。

  想到这里,我不禁笑了。能有什么心情?从初遇就知道不会有感情的人。当时只觉得,和他相处还算愉快,虽然偶尔会为他失落,但是也就这样吧。

  谁知道现在会闹成这样呢?一段关系里,最不能动的就是爱情的念头吧。如果我们仍旧保持着界限距离,那么我和Thyme现在应该还能是一对,好室友?

  我和他分居了。

  这件事情没人知道。我把事情处理的很隐秘。

  理由呢,也很简单。我说我们都需要分开冷静一下,但是我们都知道这不过是完美说辞。他没拦。

  也对,他现在天天公司医院两头跑,也顾不上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了。我们分居已经有一周了,他一次都没找过我。当然我也不抱期待,我连新家地址都懒得告诉他。

  至于他和他的白月光,我举手投降。我不问了,再也不问了。随他们吧。反正我只给他两个月的时间。

  "你是我生命里最大的礼物。"Lita泪眼盈盈看着MJ,那个黑道太子此刻红了眼圈。他甚至无视牧师的存在,一把搂过Lita撩开她的头纱激烈的亲吻。

  耳边是不断的快门声眼前的那对璧人被打上无数闪烁的灯光。

  我又想起了我的婚礼。

  我的婚礼没有亲吻。我们只是撑着微笑疲惫的走完流程,回到家后洗完澡各自回各自的房间睡觉,连晚安都没道。也是因为这个,第二天我们就陷入了舆论风波,说是夫妻不和,说是利益捆绑。其实他们说的没错,但是为了所谓的体面,我们依旧违心的拍了几张照片发在公众平台,刻意一起出游安排狗仔来拍,刻意拉近距离摆出笑脸以示亲近。

  毕竟在公众的眼里,我们是已经订婚了一年多,终于结婚的未婚夫妻,是经常被拍到一起出去玩的未婚夫妻。在他们眼里,我们理应当是相爱的。

  Mira姐已经有些显怀,因为怀孕,Ren没少给她投喂,这让原本有些纤瘦的Mira姐有了肉感,但是Ren更喜欢了:"我养的!"说这句话的时候,Ren很骄傲。

  知道我和Thyme的矛盾的,只有Mona。他们太忙了,也都很幸福,我没必要说出来让他们不开心。再说,如果说出来,他们也都是劝和不劝分,没什么意义。

  思索间,我的手突然被包住。我看向Thyme,这是我们这一个星期来的第一次交流:"干什么?"

  他没说话,只是把我的手抬起亲吻了一下手背。我愣了一瞬,快门的声音提醒了我,随即配合着弯起一个甜蜜的笑,与他满含爱意的对视几秒。

  这几秒,我居然真的觉得我们真的相爱。Thyme,你的演技比我差不到哪里去。

  即使闹了矛盾,我们也必须在公众面前保持风平浪静的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到了后,那些讨厌的摄影机终于被请了出去。MJ一向离经叛道,仪式结束后立即就和Lita回到他们的新家,抛下一众宾客让他们自己狂欢。

  好在MJ请的这些人,也都是随性散漫的人,很快就自顾玩起来了。而我,在他们离开后,没多久,也就拎起包离开了。

  我沿着婚礼会场的外沿慢慢走着。我叫了出租车。

  其实我可以找司机,但是我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我的新住处。出租车,是个很不错的选择。

  "Selily。"Thyme的声音钻进我的耳朵,我转头看他:"有事吗?"

  他愣了一下,显然没想到我是这种回应。但是他也很快恢复如常:"我送你吧。"

  "不用了。"

  Thyme一如既往的霸道。他像是没听到我的回答,拽起我的手就往停车场走去。

  我的第一反应是挣扎,然后我放弃了。

  最后不多的时间,我不希望把两个人都搞的这么疲惫。我知道,他力气是可以压制我的,我的挣扎没有用。所以我不挣扎了。

  "你最近怎么样?"车里,Thyme生硬的开口询问。我转头,只是看着他。

  "你怎么样?"我最后将问题抛回给了他。

  他转头,很认真的看着我。红灯有六十秒,我们对视三十秒。

  "你觉得呢?"他最终扭回头。

  真好笑,我怎么会知道。

  "眼前人是心上人,我猜你过的很开心。"我开玩笑道。

  他没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车子开了很久,一圈又一圈。我看着窗外,天已经黑了。在一条车辆很少的道路上,我终于说:"送到这里就好了。"

  Thyme很听话的将车子停到了路旁,但是他显然没想放我下车。他把车锁住了。

  "你不想,让我知道你住哪里?"他看着我。

  车内没开灯,照亮我们的是路灯,有些昏暗,我看不清他的神色。

  "不然呢?"我笑了起来。这不是明知故问吗?要不然我干什么搬家?

  Thyme突然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。好久之后,他才低沉着声音说:"Selily,你真的很狠。"

  然后,昏暗中他的眼睛直直盯着我:"你爱我,对吗?Selily,别说谎。"

  我甚至能感觉这句话里的祈求。

  爱吗?

  当然爱啦。要不然怎么可能这么介意啊,混蛋。

  "Selily,别闹了,好不好?和我回家。"Thyme看上去极其冷静稳重,倒显得我是那个不懂事的人。

  "你觉得我在和你胡闹吗?Thyme。"我的语气同那天一样平静。

  这是一场平静的对决。

  回应我的是三分钟的沉默。然后我听到他说:"Selily,我想带你回家。"

  他语气很平静很平静,比我还平静。

  "回家?"我装傻,"回家很容易啊,只要你愿意在离婚协议上签字,我随时可以回家。"

  随后,我的肩膀被他按住。路灯的光束下,昏暗的空间里,他看着我,无比无比的认真:"Selily,我想带你回我们的家。我们的家,就我们两。跟我回去,Selily。"

  "我不要。"我甚至没有丝毫犹豫,我甚至感受到自己带着微微的讽刺的笑,"Thyme,我不要。听到了吗?让我下车。"

  这一次,他没有生气,而是意外顺从的放开了我:"我等你。"他说,然后按下了开锁键。

  我向着路灯的排列向前走去。我的鼻子很酸,但是这一次我没有哭。

  胸口闷闷的,堵着一口气,很难受很难受。

  我不知道走了多久,走到了一座大桥,这座大桥真熟悉。哦,原来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和Gorya拥抱时,转身逃跑,摔倒在这的大桥。

  这一次我没有摔倒,却依旧坐在了路边。看着来往的车,我终于知道:

  原来比哭泣更难过的,是连哭也哭不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十二月三十一号晚上七点,我和Mona相约一起跨年。

  我们来到一家法国餐厅,坐在位置上商量着吃完饭要去哪里玩。就在这个时候,一个长相长相精致可爱的小男孩突然跑着跳着过来了,他像是认识Mona一样,抱住了她。

  Mona先是愣了一下,仔细看了看小男孩,最后恍然大悟般:"是你啊小弟弟!"

  "Mona姐姐,好久不见!"小孩的声音甜甜的,Mona笑了起来:"你还记得我啊?真想不到。"

  我很疑惑的看着Mona,她向我解释道:"几个月前,我在大街上送了这个小男孩一束花,没想到他还记得我。"

  在大街上送花?

  我摇摇头,看着小男孩抱着Mona不肯撒手,便问道:"小朋友,你和谁来的?"

  "我哥哥。"他笑着说。

  "那你哥哥呢?"

  "一会他就来了。"

  啧,这小孩......看着不是个单纯的小孩啊!

  不一会,我们果然等到了小男孩的哥哥。他神色匆匆,带着些抱歉:"Klite,你怎么又乱跑!"他伸出手想牵他可爱的弟弟,可是他的弟弟却抱着Mona不放:"哥哥,这就是上次送我花的姐姐!"

  男人顿住,看上去在仔细回想,然后同样恍然大悟般:"你好,真巧啊。"

  "这是我哥哥Teaer!"Klite又向Mona介绍他帅气的哥哥,这一刻,我算是明白了这个小人精的所有意图。

  人小鬼大。

  看着那个高大帅气的Klite,再看看温柔娴静的Mona。

  Kavin有什么好的啊!Klite我支持你!

  全程的我都十分冷静,看着那个小人精怎么忽悠Teaer和Mona一起吃饭,期间偶尔几句帮腔,最后我们坐在了一张桌子上。

  很显然,一番拉扯后,Klite很快知道我和他统一战线,于是很放心的牵着Mona去自助区,走之前对我眨眨眼睛。

  我不禁笑了。

  "你别介意,Klite总是这样。"很显然,我们的小动作并没有逃过Teaer的法眼,他的声音满是温柔无奈。

  "介意?"我朝他意味不明的笑了笑。

  这男人,难道没看出来我不但不介意,甚至还想做助手吗?

  "当然,也别配合。"Teaer笑的很礼貌。

  "你观察力很好。"我笑眯眯的放下饮料,"做什么的?不会是侦探吧?"

  他笑了起来:"Selily小姐,你可真喜欢开玩笑。"随后,他说道,"我是设计师。"

  "你知道我?"我明明记得,我刚刚并没有自我介绍。

  "家里有台电视的应该都知道吧。"他开玩笑道,"Thyme先生的妻子,stresa家族最受宠的小女儿,Selily。"

  我忍不住笑出了声:"是啊,我怎么会问出这种问题。"

  Teaer始终保持微笑,短暂的沉默之后,他又说道:"其实,在这之前,我见过Selily小姐你两次。"

  "两次?"我顿住,开始细细回想。但是,我什么都没想到。

  也许看出了我的窘迫,他笑着又说:"第一次是在一个很盛大的晚宴,你那时候穿着一袭紫色的礼服,在场的世家公子都在讨论你的美丽。第二次......"他顿了顿,"Selily小姐,也许你不知道,你结婚的时候,佩戴的那条项链,就是我为你设计的。"

  "你设计的?"我有些惊讶,还有些感慨:缘分还挺奇妙的,"不好意思,因为我当时没怎么参与婚礼的筹备。没想到那条项链是你设计的。"

  Teaer点了点头:"你喜欢吗?"

  "当然。"我笑着说。这真的不是浮夸,那个项链使用的是满天星的元素,紫色的水晶点点像是银河繁星。那条项链,现在还躺在我的收藏匣里。

   然后Mona就和Klite一起回来了。Klite人小鬼大,还很会活跃气氛,话题被他挑起并推向高潮。巧合的是,Mona的艺术观和Teaer的出奇的一致。我和Klite心照不宣交换了一个眼神。

  在这之前的二十多年人生里,我绝对想不到,我会和一个小屁孩这么默契!

  也正是因为他们两个的谈话,让我们在餐厅呆的时间无限延长Mona与Teaer越聊越投机。旁边的Klite打着哈欠,但是满脸幸福。

  我打开手机,00:00.是的,就这样,我们跨年了。

  没过多久,Kavin居然突然出现。他沉着脸,不由分说的拉走了Mona。

  Teaer还是很有担当的,毫不犹豫拉住Mona的另一只手,皱着眉头对Kavin说道:"对女士这么粗鲁可不好。"

  "放开她的手。"

  我猜Kavin已经喝了一些酒,他此刻的状态很不对,看着Teaer像是要吃了他。

  很显然,Mona感受到了Kavin的不对劲。她皱着眉头:"Kavin,你没带伴吗?"

  Kavin又看向Mona,微醺状态下是藏也藏不住的剧烈翻涌的占有欲,说话的语气也不例外:"跟我走,现在。"

  Teaer的手始终没有放开,不轻不禁的握着Mona的手腕等待着她的决定。

  很显然,Mona放心不下Kavin。她转头看向Teaer:"Teaer,谢谢你。"

  就像我前面说过的,他们两个很聊的来。或许是因为这样,Teaer立刻明白了Mona的意思,放开了手说:"新年快乐。"

  Mona笑了笑:"新年快乐。"

  就在她刚说完这句话的一瞬间,微醺的Kavin显然已经不耐烦,他一把把Mona拽进了他的怀里,随即将她腾空抱起,走了。

  我看了看正在睡觉的Klite,可怜的小家伙,没想到只是睡了个觉的功夫,他的cp就be了。

  "很晚了,Selily小姐还有什么安排吗?"

  "我?"我摇摇头,"Klite也睡着了,你带他回去吧。"

  "我送你回家吧。"他笑着说道,"大晚上的。"

  "不用,我有司机。"我即兴撒了个谎。分居之后,我就没再用司机了。

  "那我送你下去。"他小心翼翼的抱起Klita,"走吧。"

  我:......

  "我刚刚想起来,司机今天放假。我叫车就好了。"我说道。

  "我送你吧。"Teaer突然很坚持,"现在太晚了,这样的黑夜对Selily小姐你来说,是不安全的。"

  最终我答应了他的帮助。

  我报了我和Thyme的家的地址。无论如何,我和Thyme吵架分居的事情,不能让除了Mona的第四个人知道。

  还是一个,认识不过几个小时的,不熟悉的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